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麵包窯製作實況報導 (二)

生命中能有多少的期待!
今天是麵包窯第八次的工作,昨晚團隊中有ㄧ人失眠了。因為快要誕生了!
歡迎蒞臨小公園!與我們ㄧ起懷抱【窯誕生】的心情!

我記得我小時候
當麵包窯3/7開始搬土、搬石頭以來,常聽到長輩邊朝我們走來,邊口中念念有詞『我記得我小時候喔──』真的不誇張!因為要邊回想邊說出來,所以「喔──」會特別的長!而且會停頓!「我家也有耶!」「玩泥巴,很好耶,現在小孩都玩不到耶!」其實我30年來也從來沒碰過泥巴!
工地美腿秀-----不定時演出
提早出現的海灘男孩 ? 還是即將燒烤的白斬鷄 ?
貓毛二人組----Peter & Paul
山下來的好幫手------從早做到晚啊 !
童工生產大隊

什麼時候烤麵包
「可以烤什麼?」(可以烤雞烤鴨烤地瓜烤麵包……)
「什麼時候才可以烤?」(下個月 )
「會一直放在這裡嗎?」(看大家囉!)
「這土那裡來的?」(那裡的蓋房子工地)
「怎麼那麼小,我以為那個是麵包窯耶?!」(不是啦!阿伯!那是小孩的沙坑啦!)
小孩常問「這是什麼?那是什麼?」(不要問那麼多,跟著我們做就對了!)

歡迎來到社區的灶腳,這是我們社區大家的後廚房!
省電!省瓦斯!
續上集 : 謎底揭曉 ! Pizza 的現料竟然是玻璃瓶 ! 為什麼呢 ?
歡迎搶答 猜中有獎 !

4 則留言:

m66660000 提到...

啊哈哈~真好玩!我很想吃吃看麵包窯烤出來的香噴噴麵包耶~啥時開放試吃啊~

匿名 提到...

美腿秀和海灘男孩真的很養眼

近日下雨
希望沒讓你們的工作受阻
這樣的過程應該也不算壞事
因為沒有什麼事可完全不受天氣影響
當然也沒有什麼可以影響你們的熱情
明天後會有好天氣的

美美媽媽

匿名 提到...

很想向您請教土窯的製作方法,這樣就能在幼稚園內也搭一個給孩子烤東西.

小陳 提到...

很想向您請教土窯的製作方法,這樣就能在幼稚園內也搭一個給孩子烤東西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