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不一樣的聖誕禮物-----弘化懷幼院的啟示

弘化懷幼院的林伯伯說「你們不要的小孩,送到我這裡來,我要!」
「你們大人想死就去死;小孩留下來,我養!」
「你們坐牢,小孩我無條件照顧,等你們生活不苦了,可以養小孩了,再來接小孩,享受天倫之樂」
「這些是我們多到用不完的原子筆,給你們單位,可以當作小孩的獎勵!是大家的愛心。」
「這是誰的床?被子沒折好?你要幫忙他呀!」

官老師和素珍提到「孤兒院裡的小孩是 看的到的可憐」
我們去過幾個孤兒院不過「弘化懷幼院的小孩,直系親屬在,卻被忽視,被送來這裡,林伯伯和志工照顧他們。」
「我們看不出來他們的可憐,才是真正的可憐!」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有一段不被愛的故事!那才令人鼻酸哪!
看這個片子,不是說一定要去捐些什麼,而是一種『感染』,願這個例子能讓你發願要去發現台灣的一些角落裡,的確有一些人正在奉獻給真正需要的人
林伯伯的太太為了照顧這群55個小孩,每天騎摩托車去元智大學上幼保科的課,卻在07年的一天,回程中車禍,不幸回天家。賠償金也被林伯伯投入在院內,給這些他所認為的『寶貝』。
素珍說「我的小孩去一趟懷幼院,回來後都很乖」
「一定要去一趟看看,實地去感受。」

弘化懷幼院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8鄰106之5號
電話: (03) 3837591
目前花園新城社區『元門太極班』的學員,有定期送米過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