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07/11/03 蘭溪小學堂 / 蘭溪部落親子電影欣賞

桃李館快爆滿了,現場卻鴉雀無聲,因為10多個家庭、40多個大人與小孩齊聚ㄧ堂,時而大笑,時而靜默。這是一起帶小孩的蘭溪部落,第一次聚會,選擇用輕鬆的電影院方式來一起帶小孩、一起看電影,連散會時阿正老師都太輕鬆了,忘了要跟大家哈拉幾句,還陶醉在大提琴的貓撞牆情節中。你呢?喜歡那三色貓嗎?還是很想學大提琴?

因為我是工作人員的關係,讀大班的阿肯也一起來看電影,出門前再三叮嚀要安靜,不可吵到哥哥姐姐們,後來發現他不僅安靜,甚至不需要翻譯,果然是我擠出太多擔心了。
晚上6:30左右散場,我們家阿肯似乎意猶未盡,在桃李路上跑來跑去,最後部落精神【一起帶小孩】發揮了,阿包媽媽說「阿肯我帶走了,去我家玩一下」。

謝謝部落大家一起的參與! 爸爸! 媽媽! 小孩!

謝謝那天笑的很大聲的李昱、東東、以理、懷哲、樂樂、賢峰、威淳、伯軒、辰軒、如如、良覺、曉琪、圓圓、光鈞、阿包、萊茵………………….因為氣氛感染,我也笑的很大聲,很高興!
12/1的「蝴蝶」影片已經到手,期待相遇!
當天部落基金募集有420元,累計420元。

3 則留言:

蘭溪小學堂 提到...

上次的電影欣賞實在太棒了, 一群大小人窩在一起笑翻天,
連中班的諒諒都很專注, 隨著節奏搖擺, 真是感恩這樣用心的安排.
11/23.11/30星期五晚上的演講需要事先報名嗎, 我們家二個大人會去,
還需要準備什麼嗎, 再麻煩告知.
再次感謝.

慧美Amy

蘭溪小學堂 提到...

謝謝
雖然片子我都看過了
但好片值得一看再看
蝴蝶是法語片
歡迎阿肯再挑戰
文字很淺白
大孩子看得懂字幕都沒問題
主題曲是男主角和小孩對唱 很可愛喔
youtube可以抓下聽聽看


「記得我們在一起擁有的幸福,人生中的,時時刻刻。」
這是電影「時時刻刻」開頭和結尾說的話

要幸福喔
辛美

LOHAS 提到...

東東和家家十二月一日會回來嗎?

儷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