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冬令營第三天

今天中午12時開始作披薩。

豆豆使力地使用開罐器、謙謙一拉罐頭的拉環就斷掉了。司語、俊曄、伯軒、承恩輪流切德國熱狗,寬寬用剪刀剪開一層層的培根,圓圓用手剝開鳳梨,切菜組的伯勳、天羽、語樂、李安、家萸、宜蓁、家瑜更是不願換手猛切菜。 1點50分聽到的哀嚎聲音內容如下:「好餓!」「你才餓扁、我還"三"扁咧!」「我還陳水扁咧!」「我餓扁,我整個身體都在餓!」。
有人張著嘴巴、盯著烤箱的計時器:「還有三分鐘、還有兩分、喔-----」


還有人背著老師偷吃生麵皮、生培根、生熱狗、(竟然餓到這般程度,也許一輩子都沒被餓過)更有人偷喝掉蓓蓓老師千叮萬囑不可喝掉的鳳梨罐頭汁(其中一個就是乖乖宜蓁,還對著我發出呆呆的笑)
等到烤箱一開,食物果然一掃而空!
15個小孩共吃掉三條長條土司、兩個洋蔥、三個大番茄、六個彩椒、兩大鳳梨罐頭、兩罐鮪魚、兩罐玉米、十根大熱狗、半公斤培根、兩大包起司及大家合力完成的超大批薩。

下午散步時李安問隔壁的淑明老師說「妳喜不喜歡妳兒子啊?」「當然喜歡囉」
李安想了一下又問「那妳喜不喜歡我啊?」

前兩天走山路常因鞋滑而跌倒的江瑜,今天竟然在竹林裡,看到前面的男生們用屁股滑下斜坡,他駐足想了一想,竟然一雪前恥,一屁股坐下並滑了下去。

因為星期六小孩要自己做菜給爸爸媽媽吃,所以今天看到菜攤,就告訴小孩說「去看看星期六要做什麼菜阿?」
宜蓁說:「我才不要做給我媽吃咧,他都挑東挑西的」
語樂:「我才不要請他們吃」
俊曄:「我才不要,我上次才作餅乾給我媽吃啦!」

神農氏宜蓁看到一個植物就說:「蓓蓓老師,這可以吃,真的!」
蓓蓓老師不小心嚐了具有神經毒的非洲鳳仙花(當然是神農氏說的),並告知蓓蓓說晚上會有的各種反應……還會幫我打119叫救護車。

一有休息時間「玩咖啡大隊」就跳入咖啡地盤。咖啡是隻可愛的狗啦!隊長:江瑜, 隊員:寬寬、伯軒、語樂、圓圓、家瑜。
承恩和司語常會玩到出手,經過阿正曉以大義後,下午的情況就好多了。

沒有留言: